去狐臭神器具有毛孔收斂作用,能天然減少排汗

衣服或身上有異味,真的會有點尷尬和難受啊!去狐臭神器採用天然成份抑汗及防止異味產生,還有添加保養品級有機花卉純露,玫瑰&橙花,可以同時調理腋下暗沈,嫩白膚色,一週淨白柔嫩腋下,完全吸附汗水,適合夏日四處奔波的外勤人員,去狐臭神器讓你舉手投足自信一整天。

狐臭淨味噴霧能迅速吸收汗水,使肌膚維持乾爽無異味

腋下出汗帶黃色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狐臭淨味噴霧獨特鳳梨酵素配方,深層滲透皮膚,可長時間抑制大小汗腺的汗水與細菌混合,預防體味發生,讓你的肌膚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沁涼舒爽,狐臭淨味噴霧拿起來隨手一噴,帶給肌膚清涼感的同時,還能止汗,適合懶得東塗西抹,只想輕鬆止汗的人使用。

狐臭剋星擁有長效乾爽止汗配方,去除體味和止汗效果超優秀

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是現代女性的通病,久而久之容易火氣大,造成體臭,甚至於私密處發炎產生令人尷尬的味道,狐臭剋星以全天然草本配方製成,含有金縷梅花中特別成分丹寧,具有毛孔收斂作用,能天然減少排汗,狐臭剋星可有效抑制產生異味的腋下細菌滋生,並散發草本幽香,與我們的身體潔膚及保濕產品相得益彰。

狐臭噴霧具去除身上異味和抑菌作用,不含任何防腐劑

夏季的到來,腋下就會備受關注~除了毛有沒有刮乾淨、是不是有黑頭外,味道也是超級大的重點!推薦狐臭噴霧主打天然礦物來源,不必害怕會阻塞汗腺,且小小一個,特別建議超會流汗的人可以隨身攜帶,制汗同時滋潤肌膚,一週淨白柔嫩腋下,完全吸附汗水,狐臭噴霧適合夏日四處奔波的外勤人員,讓你舉手投足自信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