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剋星能預防狐臭難聞的氣味散發,能有效地抑制真菌的生長的

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是現代女性的通病,久而久之容易火氣大,造成體臭,甚至於私密處發炎產生令人尷尬的味道,狐臭剋星以全天然草本配方製成,含有金縷梅花中特別成分丹寧,具有毛孔收斂作用,能天然減少排汗,溫和有效讓你自信芳香迎接每一天,臨床研究證實,狐臭剋星有效防護除臭、散發自然氣息持續24小時!

狐臭噴霧具去除身上異味和抑菌作用,不含任何防腐劑

夏天一到,台灣悶熱的天氣特性,就算坐著不動也可以汗流浹背,更不用說一出門就爆汗的悲劇了!推薦狐臭噴霧含檸檬酸三乙酯、甘草根、金縷梅,溫和收斂並緊緻肌膚,凝露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解決因多汗引起的體味、狐臭、足臭、手汗問題。針對女性微汗,止住汗水,蒸發速乾,不添加鋁鹽,淡淡皂香如同洗澡後般清爽宜人。

狐臭淨味噴霧成份天然溫和不刺激,呵護腋下敏感肌膚

夏天一出門就是滿身大汗、誰也逃不了,出了汗後有汗臭狐臭的話,更是超級糗!看看出了汗之後、怎麼做才可以減低汗味?狐臭淨味噴霧蘊含薄荷、西伯利亞冷杉、迷迭香等精華油,天然植物配方成分溫和,噴出的雲狀細霧均勻散佈於局部趾間、腳底或腋下,局部就不再出汗當然汗水會從身體其他地方排出,沒有臭氣或異味,非常方便。

去狐臭神器可抑制流汗,避免產生體味

夏季的到來,腋下就會備受關注~除了毛有沒有刮乾淨、是不是有黑頭外,味道也是超級大的重點!去狐臭神器含淨白精華,制汗同時滋潤肌膚,一週淨白柔嫩腋下,完全吸附汗水,有效吸附汗水,使用快速乾爽不粘膩,陣陣淡雅白麝香超舒服!無添加酒精,敏弱肌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