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噴霧能夠殺除異味菌、抑制腋下異味

炎熱夏季狂流汗,最害怕悶出令人尷尬的酸汗味、體味!推薦狐臭噴霧運用萃取自冰洲苔的天然成份對抗由細菌引發的異味,並添加天然矽藻土達到良好的吸汗功效,無鋁鹽,無合成香料,溫和有效讓你自信芳香迎接每一天,臨床研究證實,狐臭噴霧推薦有效防護除臭、散發自然氣息持續24小時!

狐臭淨味噴霧提升保濕度,有效舒緩體味及預防汗臭

其實人口中大約有1-3%的人是真的多汗症患者,但有多汗困擾的人遠比這個比例高,狐臭淨味噴霧採用天然成份抑汗及防止異味產生,還有添加保養品級有機花卉純露,玫瑰&橙花,如果沒有汗味還好,一冒出汗味真的想找地洞鑽,適當的使用狐臭淨味噴霧,可以保持腋下清爽,又不會產生惱人的異味唷。

去狐臭神器使肌膚變得更為柔軟、平滑,清新舒爽一整天

隨著夏天接近氣溫也越來越高,很多人也開始爆汗了,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流汗後產生異味的困擾呢?去狐臭神器可以抑制腋下出汗,零汗漬,另外內含的納米離子殺菌成分,能夠殺除異味菌、抑制腋下異味,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之久,適用任何肌膚,不刺激。易流汗者可隨身攜帶使用,非過度流汗者擦一次,即可維持一整天無汗臭味。

狐臭淨味噴霧抑制造成汗臭味的微生物及細菌,減少體味

隨著夏天接近氣溫也越來越高,很多人也開始爆汗了,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流汗後產生異味的困擾呢?狐臭淨味噴霧含有精心調配的多種精油,包括迷迭香、鼠尾草和桉樹精油,可有效抑制產生異味的腋下細菌滋生,不僅有效止汗,還可以深度美白、打擊腋下黑色素,乳液質地輕盈好吸收,給予肌膚48HR長效乾爽。

狐臭噴霧能有效改善身體異味,效果持久

衣服或身上有異味,真的會有點尷尬和難受啊!推薦狐臭噴霧採用天然成份抑汗及防止異味產生,還有添加保養品級有機花卉純露,玫瑰&橙花。可以同時調理腋下暗沈,一週淨白柔嫩腋下,完全吸附汗水,狐臭噴霧適合夏日四處奔波的外勤人員,讓你舉手投足自信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