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狐臭神器適用任何肌膚,不刺激

夏天到了總想要穿輕薄的衣服清涼一下,但是當腋下散發出濃濃的臭味時常讓人退避三舍,去狐臭神器是一款不含酒精和鋁質的順滑產品,男女皆可使用。其質感細膩柔滑、溫和舒緩,適合肌膚可能受傳統香體劑刺激的人們。使用時,請於沐浴後在腋下滾抹,待乾後再穿衣。

去狐臭神器可以有效的清除狐臭异味、起到調節人體汗腺生長微循環

狐臭不是病,但臭起來要人命!狐臭會影響生活品質、情緒和人際關係,夏天是所有狐臭者的惡夢,去狐臭神器添加植物甘油、玉米發酵物等多種有機成分,並以蓖麻醇酸鋅代替藥物鋁成份,不僅質地保濕不黏膩、不易阻塞毛孔,使用後也不像傳統止汗劑有產生白色殘留物的情形,相當推薦給擔心衣物泛黃、沾上止汗劑污漬的讀者們。

治療狐臭產品幫你有效去除異味,讓你自信生活

腋臭在天熱多汗時較為明顯,治療狐臭產品主要是一種用於祛除狐臭、汗臭、抑汗等症狀的護理用品,具有收斂燥濕之功效,其特有的成分可以充分滲透大汗腺,同時能够調節修復大汗腺管壁細胞間隙,改善分泌源,使之恢復到正常寬度,能够正常的排出分泌物,在以不影響人體正常代謝的前提下,治療狐臭產品可以有效封锁脂質大分子過量滲透,從生理上改變腋下汗腺脂肪酸偏高機制作用,從而達到恢復汗液正常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