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狐臭神器具去除身上異味和抑菌作用,不含任何防腐劑

狐臭味真的太恐怖!尤其夏季,在公車上、捷運上那種味道陣陣傳來,真的只想嘔吐(噁),去狐臭神器採用天然成份抑汗及防止異味產生,還有添加保養品級有機花卉純露,玫瑰&橙花,凝露質地,清爽不黏膩,可改善膚質,提升保濕度。去狐臭神器有效舒緩體味及預防汗臭,分解流汗後產生的異味,帶來清新防護,敏感肌也適用。

狐臭噴霧推薦淨化肌膚、阻絕異味,特殊露狀質地帶來粉霧式清爽觸感

皮膚或毛髮上的細菌分解油狀汗液及皮膚的角質蛋白,即產生含有特殊氣味的短鏈脂肪酸與阿摩尼亞,因常發生在腋下稱為腋臭,俗稱狐臭,推薦狐臭噴霧具有獨特的三大功能止汗制臭、清新乾爽、效果長久,其中的主成份會被水分解,有效阻止空氣中的水氣進入,噴出的雲狀細霧均勻散佈於局部趾間、腳底或腋下,局部就不再出汗當然汗水會從身體其他地方排出,沒有臭氣或異味,非常方便。

狐臭剋星讓你在享受全天候乾爽的同時,持續散發清新氣息

穿比較薄的衣服總是怕腋下出汗嗎?或者穿著無袖、小可愛卻很害怕從腋下傳出汗味呢?狐臭剋星含有3種的特殊成分加成,2種改善惱人體味的抗菌成分,以及8種的植物精華,敏弱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讓你的肌膚在炎熱的夏天也能沁涼舒爽,拿起來隨手一噴,帶給肌膚清涼感的同時,還能止汗,狐臭剋星適合懶得東塗西抹,只想輕鬆止汗的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