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淨味噴霧易流汗者可隨身攜帶使用,非過度流汗者擦一次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到讓人受不了啊~~一出門就汗流浹背,最怕的就是腋下出汗不清爽,飄出味道尷尬味道大發作,狐臭淨味噴霧是一款不含酒精和鋁質的順滑產品,男女皆可使用。其質感細膩柔滑、溫和舒緩,適合肌膚可能受傳統香體劑刺激的人們。使用時,請於沐浴後在腋下滾抹,待乾後再穿衣。

去狐臭神器有效防護除臭、散發自然氣息持續24小時

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是現代女性的通病,久而久之容易火氣大,造成體臭,甚至於私密處發炎產生令人尷尬的味道,去狐臭神器是一款男女皆適用的草本清新樟香滾珠式體香劑!主要成分是天然的鼠尾草葉、蓖麻油酸鋅、山葵提取物,且完全不含酒精,去狐臭神器多種天然精油能夠減少並遮蓋令人不愉快的異味,也比一般噴霧型體香劑更加持久。

狐臭淨味噴霧可深度調節,從而有效的改善不良體味

大夏天出去,被人聞見,該是多麼尷尬,多年隱藏的的小秘密被公諸於世,清純靚麗,陽光帥氣的形象毀於一旦,狐臭淨味噴霧採用生物科技選取科技及納米微脂包裹科技和微分子傳導科技保證活性分子長效穩定深入肌膚,狐臭淨味噴霧能收斂修護肌膚,减少异味源,呵護肌膚,令肌膚清爽舒適,芳香怡人,解决异呋煩惱。

去狐臭神器源頭調理,改善异味

狐臭病人通常於青年時期開始發病,以女患者為多,當病人受熱、飲酒或情緒激動時,汗液增多,臭味也往往加重,去狐臭神器天然草本成分萃取,包包裏必備,逛街約會來2滴,避免异味尷尬,本品氣味芬芳,清新爽膚,去狐臭神器除菌抑臭溫和護理,讓异味問題從我們的生命中徹底消失,朋友聚會,放心穿衣,職場更自信,重回朋友圈。

狐臭淨味噴霧帶給肌膚清涼感的同時,還能止汗

易汗體質的人最怕汗水和衣服上的細菌接觸,產生讓人尷尬的體味,狐臭淨味噴霧解除身體的汗水問題、體味,無色無味,不沾黏衣物,使肌膚感覺乾爽,一星期噴一次,經濟、方便,即使游泳、洗澡也不影響效果,不含止汗劑、不含鋁鹽,不堵塞汗線,不會沾染衣物,使用清爽不黏膩,讓肌膚自然排汗,維持身體健康。

狐臭剋星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在台灣每10人中就有4人深受汗水及異味問題之苦,狐臭剋星含清新芳香、淨化功能的尤加利萃取精華,以及中和氣味的香茅醇,能有效改善身體異味,能夠殺除異味菌、抑制腋下異味,效果可以維持一整天之久,止汗的同時也避免汗漬沾染衣物,狐臭剋星本身也不會印在衣服上頭,不會沒了汗水異味,還給我們一身清爽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