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狐臭噴霧從內部對體味進行多效調節,幫助收斂肌膚

有些人的體味,真的是重到快崩潰,但是最讓人害怕的,絕對是狐臭,除狐臭噴霧採用白麝香精油、玫瑰精油、岩蘭草精油三種天然植物精油調配,噴灑後立即中和體臭異味,能避免汗水與細菌結合後產生的异味,適合需要長時間在戶外活動、熱愛運動的女生,除狐臭噴霧獨特的快幹設計在戶外使用時也很方便,且穿著深色衣服也不怕會沾染。

狐臭淨味噴霧不止持久淨味,更增添芳香

在台灣每10人中就有4人深受汗水及異味問題之苦,狐臭淨味噴霧可以抑制腋下出汗,零汗漬,另外內含的納米離子殺菌成分,能夠殺除異味菌、抑制腋下異味,無鋁鹽、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不造成肌膚負擔,狐臭淨味噴霧淨化肌膚、阻絕異味,特殊露狀質地帶來粉霧式清爽觸感。

狐臭噴霧推薦幫助預防引致體味的細菌滋生

狐臭味真的太恐怖!尤其夏季,在公車上、捷運上那種味道陣陣傳來,真的只想嘔吐(噁),推薦狐臭噴霧含清新芳香、淨化功能的尤加利萃取精華,以及中和氣味的香茅醇,能有效改善身體異味,可改善膚質,提升保濕度,狐臭噴霧推薦有效舒緩體味及預防汗臭,分解流汗後產生的異味,帶來清新防護,敏感肌也適用。

狐臭淨味噴霧長久可保持清逸自然,徹底根除狐臭帶來的困擾

女性的美是那麼的神奇,那麼的耀眼,一旦有了狐臭這個難言之隱,我們該如何釋放自己的光芒,狐臭淨味噴霧植物萃取配方,溫和親膚,令肌膚更易吸收,且不添加酒精、色素,無刺激成分,能够讓人們遠離异味帶來的困擾,夏天家庭必備,狐臭淨味噴霧讓你的肌膚不受細菌真菌的干擾,再也不用擔心旁人異樣的目光。

去狐臭神器吸附多餘汗液及油脂,並且滑順速乾好吸收

生活作息不正常、壓力大是現代女性的通病,久而久之容易火氣大,造成體臭,甚至於私密處發炎產生令人尷尬的味道,去狐臭神器主要成分是天然的鼠尾草葉、蓖麻油酸鋅、山葵提取物,且完全不含酒精,多種天然精油能夠減少並遮蓋令人不愉快的異味,適合肌膚可能受傳統香體劑刺激的人們。去狐臭神器使用時,請於沐浴後在腋下滾抹,待乾後再穿衣。

狐臭剋星具去除身上異味和抑菌作用,不含任何防腐劑

狐臭味真的太恐怖!尤其夏季,在公車上、捷運上那種味道陣陣傳來,真的只想嘔吐(噁),狐臭剋星24小時長效防護,含檸檬酸三乙酯、甘草根、金縷梅,溫和收斂並緊緻肌膚,凝露質地,清爽不黏膩,可以解決因多汗引起的體味、狐臭、足臭、手汗問題。狐臭剋星針對女性微汗,止住汗水,蒸發速乾,不添加鋁鹽,淡淡皂香如同洗澡後般清爽宜人。

治療狐臭產品可以同時調理腋下暗沈,嫩白膚色

大夏天出去,被人聞見,該是多麼尷尬,多年隱藏的的小秘密被公諸於世,清純靚麗,陽光帥氣的形象毀於一旦,治療狐臭產品含獨特的殺菌配方可封鎖細菌繁殖,從源頭物理抗擊病菌,保持清新消除异味,能幫助受損皮膚恢復的作用,不添加合成香料及人工色素,即使敏感肌膚亦可得以舒緩,治療狐臭產品長效止汗乾爽效果,有效美白腋下肌膚,富含清新花果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