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剋星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達到止汗的效果

易汗體質的人最怕汗水和衣服上的細菌接觸,產生讓人尷尬的體味,狐臭剋星採用氯化鋁和有機矽化物溶於純酒精,因純酒精不含水份,產品不會被水分解產生酸性物質刺激皮膚,能夠有效中和鹼性異味,就算真的熱到大爆汗也不會有汗臭味,狐臭剋星用起來也相當清爽不黏膩,還能長效維持效用,不用一直補擦也沒問題。

治療狐臭產品幫助肌膚維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狐臭味真的太恐怖!尤其夏季,在公車上、捷運上那種味道陣陣傳來,真的只想嘔吐(噁),治療狐臭產品純萃體香,讓腋下深呼吸!德國有機認證蘆薈,舒緩腋下並恢復肌膚彈性,蘆薈、小黃瓜香氛,可有效抑制產生異味的腋下細菌滋生,並散發草本幽香,與我們的身體潔膚及保濕產品相得益彰。

狐臭淨味噴霧可有效抑制產生異味的腋下細菌滋生,避免產生體味

大汗腺出的不是汗水,而是一種高蛋白的粘液,這種粘液被細菌分解就會產生異味,狐臭淨味噴霧配方蘊含蓖麻油酸鋅及多種精油,可以長時間淡化腋下異味,清新的木質幽香,男生女生都適用,其質感細膩柔滑、溫和舒緩,狐臭淨味噴霧適合肌膚可能受傳統香體劑刺激的人們。使用時,請於沐浴後在腋下滾抹,待乾後再穿衣。

治療狐臭產品不止持久淨味,更增添芳香

剛剛出浴的我們處於最真實的狀態,沒有煩惱負擔,也沒有衣物贅冗,為了將這種解放身心的感覺延伸到生活其他方面,治療狐臭產品含清新芳香、淨化功能的尤加利萃取精華,以及中和氣味的香茅醇,能有效改善身體異味,無鋁鹽,無合成香料,治療狐臭產品溫和有效讓你自信芳香迎接每一天,臨床研究證實,有效防護除臭、散發自然氣息持續24小時!

除狐臭噴霧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達到止汗的效果

大汗腺出的不是汗水,而是一種高蛋白的粘液,這種粘液被細菌分解就會產生異味,除狐臭噴霧添加維他命C珍珠美白修護配方可以改善因除毛造成的肌膚暗沉,同時還可以緊緻毛孔,讓腋下肌膚更加勻白光滑,清新花果香氛,使用感很舒服,除狐臭噴霧擁有長效乾爽止汗配方,去除體味和止汗效果超優秀!

去狐臭神器增添芳香,讓您時時自信優雅

大夏天出去,被人聞見,該是多麼尷尬,多年隱藏的的小秘密被公諸於世,清純靚麗,陽光帥氣的形象毀於一旦,去狐臭神器採用浪漫玫瑰v及天竺葵香氣,莽草酸中和異味,印度簕竹粉吸附汗水油脂,無鋁鹽,無合成香料,無鋁鹽、不含PARABEN防腐劑及人工香料,不造成肌膚負擔。去狐臭神器淨化肌膚、阻絕異味,特殊露狀質地帶來粉霧式清爽觸感。